本站遷移

因為我最近租用了網路空間以及網域,
故本站已遷移至新網站~
這邊的資訊已經正在進行搬移的工作~
希望各位可以到新網站去逛XD

New Website:
http://knightzone.org/

搜尋此網誌

2011年4月12日 星期二

[生活趣事/生活週記]4/3~4/9 平淡的一週

我們數位邏輯實驗所使用的DE2,
這個就是DE2啦XD
這禮拜是做加法器。

[4/3](日)
這天早上因為有點事情的關係,
就沒去主日聚會,
下午家教學生也有事情,
所以家教改成明天,
結果就變成一整天在家裡面宅了XD~

[4/4](一)
這天除了下午去家教以外,
其餘時間都在家裡宅~XD
所以好像也沒什麼好寫的!?

[4/5](二)
春假的最後一天,
這天就真的是一整天待在家裡了XD
也是我最閒的一天吧~XD

[4/6](三)
今天早上,
因為聖別學長還沒回來台北,
所以我後來就跟安捷學長一起晨興。
晨興完後就趕到自然探索教室去上課,
上完課後,我就匆匆忙忙趕到音樂學院前面,
要去聽數位影音藝術學程的說明會,
正巧遇到安偉兄和晉嘉兄,
於是我們就在門口等浩庭兄,
然後還很湊巧的遇到國文老師XD

聽完說明會後,
我覺得我未來可能沒什麼時間玩這個東西,
所以就決定不申請這個學程了。XD

下午是程式設計課,
我一直好像都在睡覺,
真的很難撐這堂課Orz...

[4/7](四)
早上是邏輯概論,
繳交作業XD
中午是貓咪果醬的例行會議,
看到第一章的樣貌了,
開心啊XD
下午是微積分課,
上完之後去聽離散數學的考古題,
聽完之後就回家去了。
平淡的一天XD!?

[4/8](五)
早上國文課有點遲到,
待改進Orz...
接著是離散數學期中考,
正好有幾題跟作業一樣,
開心得把他們寫掉XD
中午去學七吃飯,
然後到PC室去,
下午就去上數位邏輯,
以及實驗,
然後實驗超快就做完了XD
有做預報真的就很快XD

然後就跟映竹在PC室等浩庭,
本來打算要去動漫社的動漫週那邊,
後來因為時間關係就不去了,
就在學校的7-11教浩庭數位邏輯的作業這樣,
教完就各自回家去了XD

[4/9](六)
早上是生服社的社課,
講自己預備的故事的時候還蠻緊張的XD
這天也聽到學姊分享如何說故事的技巧,
感覺非常有幫助呢!!
中午回去的時候順便去了一趟光南,
買了文具之後就回家去了,
我總算更新我的鉛筆盒了,
不然我的鉛筆盒裡原本剩下的筆都超悲慘的XD""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