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遷移

因為我最近租用了網路空間以及網域,
故本站已遷移至新網站~
這邊的資訊已經正在進行搬移的工作~
希望各位可以到新網站去逛XD

New Website:
http://knightzone.org/

搜尋此網誌

2011年4月6日 星期三

[生活趣事/生活週記]3/27~4/2 花博行&唱歌行

禮拜六去青春譜唱歌~XD
這首歌讓我想到之前惡搞天使給我看的模仿秀XDDDDDDD

[3/27](日)
今天早上是主日聚會,
聚會完我就在弟兄之家待著,
然後在那邊繼續念聖經趕進度XD
還順便小睡一下XD
然後下午就去家教,
把可恨的圓錐曲線最後一章教完了XD
接下來就是排列組合了~XDDDDDD

[3/28](一)
早上是離散數學,
接著是英文課,
然後下午是一節課的程式設計。
晚上的吉他課Vocal班是個別指導XD
剛開始要我想一首歌唱真的是急死我了XD
差點擠不出歌來XD""
真糟真糟~

[3/29](二)
早上是數位邏輯,
今天教的內容還蠻有趣的,
所以讓我一整個精神振奮!XD
中午去邵弟兄家吃飯,
繼續讀馬太福音~
下午去了一趟英語自學教室,
然後回家。
害我不想再出來,
桌球又沒去Orz...

[3/30](三)
今天早上是我們理學院的升旗!
是我們資工系的人當工作人員,
我是負責唱校歌的XD
據聞好像還不錯聽的樣子!?
其實我自己都不是很清楚ˊˋ
接著趕場去自然探索,
感謝晉嘉兄友人的汽車~>_<
不然我們可能就遲到了......
中午趕場前往分部,
下午是最後一次在B102上程式設計課,
之後又會變回在電腦教室上課XD
晚上回家,大概如此!?

[3/31](四)
早上邏輯概論,
公布了作業二,
之後又要來趕作業了XD
中午遇到教官,
又跟他談了一下Project的事情,
談了很久XD
害我們貓咪果醬的例會都遲到了XD
下午微積分課,
晚上我又沒去動漫社社課,
我覺得我已經被動漫社除名了吧!QAQ
大概如此...

[4/1](五)
今天跟弟兄們到花博去玩,
首先從G1出入口進去,
從圓山公園區開始逛,
就先去排了真相館的預約卷,
排到的是12:00的卷。
我們就先到文化館逛,
逛完就再到美術公園區晃晃,
看看異國風情XD
中午到了就去買了個便當,
看到便當上的元氣小子字樣,
讓我知道便當跟我們以前成功高中麵食部的廠商是同一家-食家安......
接著去真相館,
看了一部感人的3D動畫電影,
出來之後,
劇情依然還在我的腦海裡揮之不去Orz...
下午吃完便當,
就做著園內車到大佳河濱公園區的行動巨蛋,
看如果兒童劇場的表演,
讓我又覺得好像回到幼年時期XD
很特別的演出!
出來剛好差不多是毛毛蟲的大遊行,
就又順便在那邊待了一陣子,
看完就坐園內車到新生公園區,
在那邊吃了點東西,
就先到茶花殿逛逛,
後來本來要排未來館,
卻發現人實在太多所以放棄XD""
接著想說走個步道也不錯,
結果也已經關了Orz
唯一可惜的是,
沒有到迷宮花園,
身為製作迷宮的人,
我居然沒到迷宮花園,
甚是可惜QQ~
最後我們回到圓山公園區,
去看爭豔館,
那邊真的很有趣,
而且很好看XD
很多很有趣的設計!XD
晚上坐免費接駁車到士林夜市吃晚餐,
吃完就回家了~
今天真的甚是開心^^~

[4/2](六)
由於今天早上和今天下午在家墮落,
所以好像沒什麼事情可以寫XD"
晚上先到善導寺站1號出口與惡搞天使和他的朋友們集合,
然後就到青春譜唱歌,
那天本來心情蠻差的,
唱完歌後心情好很多,
害我整個很HighXD
唱歌真的有的時候有很大的魔力會讓心情變好,
心情不好,唱就對了~XD!?
然後我還被說怎麼都唱那麼熱血的歌曲XDDDDDDD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熱血的歌曲呀!!!!!!!XD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