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遷移

因為我最近租用了網路空間以及網域,
故本站已遷移至新網站~
這邊的資訊已經正在進行搬移的工作~
希望各位可以到新網站去逛XD

New Website:
http://knightzone.org/

搜尋此網誌

2010年10月19日 星期二

[生活趣事/生活週記]10/11~10/17-兩科小考週

這周比較沒那麼忙,
比較能適應XD

[10/11](一)

今天早上是計概跟英文,
這次英文要換我們翻譯課文和查單字了,
但是幸好同時出的作業沒有很多,
應該可以克服XD

中午和浩庭和映竹吃學七,
後來就浩庭和映竹在學七那邊一直用藍芽傳影片XD
監獄兔呀~監獄兔~

下午就是國防教育,
結束後,
我和浩庭就到本部去,
先去師大夜市吃晚餐,
我們到了一家叫做[食指大丼],
便宜大碗又好吃!

之後就到樸101,
然後我就去吉他社社課了,
遇到我在北友會跟我同家的蓉圓。XD
還有今天有教歌曲耶,好棒!XD

不過因為我還有作業要趕,
所以我今天沒留下來練習,
我就跟蓉圓先離開教室了。
然後我們又聊了一下,
最後在本部門口分別。

回到家後,
我就進入到了地獄,
同時得趕完上一個實驗的結報和下一個實驗的預報,
太恐怖了= =""

[10/12](二)
今天早上是基礎電子學以及基礎電子學實驗,
由於不太熟悉實驗的關係,
54組的實驗數據做到下午1點才結束ˊˋ
學長姐中午辦的活動都快結束了ˊˋ
結果我只有玩到隔水傳話,
然後丟水球因為我前幾天北友會大迎新玩水結果有點小感冒不能玩。

下午是環境與健康,
看影片XD
中途睡著了Orz
結束後和Ψω去[牙買加倉庫]吃晚餐,
結果Ψω又買到葷食了XD""
最後他幾乎都沒吃。
吃完接到安偉和浩庭的電話,
本來他們要來一起吃,
但是因為找不到牙買加倉庫而作罷。
Ψω離開之後,
我就到體育館去比桌球新生盃,
我打到前十六強,
運氣超好!

我預賽第一個選手棄權,
打贏第二個選手我就晉級XD

不過晉級後的選手就真的太強了Orz...

[10/13](三)
早上是朝會,
第一次參加大學朝會,
看到粘飛豹教官在台上很有力的講話XD
結束後,我就去幫我們系教官-劉為開教官修復硬碟資料,
剛開始我還不知道該怎麼辦,
離開後去PC室查,
之後發現到好東西就回去教官室幫教官,
不過到中午都還沒完成Orz
感謝教官請我吃中餐>_<

中午先跑去服務學習,
掃完系所2F後,
就去上程式設計課,
上完又跑回教官室繼續弄,
弄了很久,
總算把可以修復的照片都修復了,
但是我還是希望能弄更多出來,
所以我就決定再去找找方法XD

離開後我就直接回家了~XD

[10/14](四)
早上是體育,
繼續練投籃,
練完之後就開始分組競賽,
這時我才發現映竹竟然不知道籃球規則!
所以我們就開始教他XD
之後計概上了一節課後,
就開始考試,
考卷真的有蠻多繁雜的計算的Orz
寫蠻久的Orz...

中午領到了健康檢查通知,
果然還是血壓的問題呀Q_Q...
之後我們到公館的[發現義大利麵]吃,
它的東西超多超豐富,
而且很好吃!

吃完我們就回去上微積分,
上完我就和浩庭到本部~
先至樸101,
然後接到毓偉的電話,
三人就一起去動漫社的社課,
今天畫骨架也是超難Orz...
我畫的真的超爛XD"
真的太令人傷心了Q_Q~~

[10/15](五)
今天早上國文課和物理與生活~
物理與生活說要分組,
結果晉嘉很有膽量的跑去跟國華系的學長姐講說要一組,
害我也好想去跟他們一組!XD

中午Nodus講Linux,超讚XD
之後計概專題應該會用到!

下午程式設計考試,
結果我第二個考完出來,
因為不知道要去哪,
就去健康中心量血壓,
看來有比上次正常!

之後的基礎電子學因為程設考試的關係,
只有幾個人到,
教授也是直接上課XD""

放學後,跟Ψω和浩庭去樸101,
去完我們去逛師大夜市,
因為Ψω只能吃素,
所以他幾乎沒吃到東西XD""

逛完後浩庭來我家玩XD
TorchLight總覺得快被他破了呢!XD

[10/16](六)
呃,惡性宅在家中的一天,
本來還跟奸商有約,
結果...

好,我不太想說Orz...
是我的錯,抱歉Q_Q

[10/17](日)
今天早上家教,
由於精神狀況不佳,
剛開始都沒把題目解開Orz...
後來才把它們全解開,
真是讓我覺得有點囧...

之後我被瀚元推薦去玩Wild Ones,
是還不錯玩,
不過之後可能沒時間玩吧,我想ˊˋ
今天晚上,
我跟我媽去一間我媽朋友上班的店吃,
那邊的菜、魚皮、花雕雞都超好吃XD

希望下次有機會還可以去吃XD

----------------------------------------------------
那差不多這樣,各位晚安^^/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