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遷移

因為我最近租用了網路空間以及網域,
故本站已遷移至新網站~
這邊的資訊已經正在進行搬移的工作~
希望各位可以到新網站去逛XD

New Website:
http://knightzone.org/

搜尋此網誌

2010年8月17日 星期二

[生活趣事/大眾運輸]台北聯營欣欣客運公車254&672


以下公車路線圖圖片皆來自於欣欣客運。

小灆我今天照往常慣例去師大教導我的一個家教的學生,
照慣例搭254從光華商場站(忠孝新生路口跟長安松江路口中間)抵達師大站。
看圖就知道,這是單路的公車,
理所當然我在對面看不到相同的公車,

但是偏偏我看到號碼不同,但是起點和終點相同的公車,
這車子叫做672。

教完這位學生,
我要回去的時候,
就跑到師大站去看。

平常因為254只走單一方向,
所以我放棄從師大直接坐公車回家,
都改用比較遠的捷運來回去,
就在這時候,

小灆我看到......!!

令人驚訝的事情......



明明是一樣的路線,
只是換邊走就換個車牌號碼,
害我每次都多走去捷運的路,
還有那換車浪費的時間以及比公車多的費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 意見:

張貼留言